长成这样都能演男一号,太没天理了

你说你长得不帅就别当演员吧~~你说你要当演员就别当男一号吧,你说你当男一号吧就别去当那种迷死SB女猪脚的男一号,你说你演迷死女猪脚的男一号吧,你至少的长得帅吧~~~你说你长得那么寒碜,还来演,你就不怕凹凸曼把你当小怪兽打了,你就不怕凤姐把你列在一等人你了,最主要的是你,你就不怕观众用唾沫把你淹死了~~~

首先想到的是树獭希德,哦不对,是和希德长得很像的辰亦儒:
长成这样还演偶像剧也真不容易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其实这孙协志本人并不杯具,杯具的是他的角色,你说贵族少爷吧,您老人家又没演出那气质,你说你没气质吧,你穿衣服至少得装一下B嘛,结果你那55对半分的身材又把你出卖鸟~~怎么看怎么像暴发户~~
也不知道那导演怎么想的~~你说你是资金短缺还是咋滴,撒样的人不找找这一杯具~~你说有哪个富二代是那种飘逸的长发,黝黑发亮的皮肤~~你说有哪一个富二代打扮的像你这么悲催~~你说有哪一个富二代~~我想不出来了~~我词穷了~~~想到你的名字~~我不食人间烟火了~~~
这位跟那个什么王心凌真是绝配:



 

朱孝天~~顾名思义~~猪对这天笑~~其实我不是故意诽谤您老人家~~您说您吧~~长得吧~~怎么说~~不好形容~~但是~~唉~~~你为什么非得去演那香帅呢~~这不是杀千刀的是什么~~问题是你演了就演了~~你就低调点又怎样~~你还总是说观众挑刺你~~说你本来就很帅~~我的个去~~见过脸皮厚的,没见过这么厚的~~最最最主要的是~~你还把林熙蕾这大美女搞到手了~~都不知道你老人家怎么那么神勇~~难道香帅附体?!
话说笑天哥在刚刚出道之前,还没那么肥之前,出了顶着那一头的秀发比较龊之外~~颜还是比较ok的~~虽然楼主对起演技长相鄙视之!!!但是不得不承认,香帅也真有帅的时候~~~看吧~看吧~~让你们花痴一回~~~
你也会说他刚破处那会儿,
他干嘛要去演楚留香呢???????????
为了他,我曾经一度怀疑过自己的审美观!
我从未怀疑, 因为明道的乡土气息一直都自然流露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 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提取movieshow.group.ku6.com

0 comments:

Publicar un comentario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

 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