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口味的进!!快来看傲娇的葛大爷!!

描述:在腐女的世界里,世界上只有两种人,攻和受。腐女每天都会发现各种各样的奸情,从工作到生活,从小说到电影,从经典名著到雷人肉文,无一不在腐女的视线之内。对于马上上映的《赵氏孤儿》也被“惨遭毒手”。 在腐女的世界里,世界上只有两种人,攻和受。腹黑、健气、年下、傲娇……腐女每天都会发现各种各样的奸情,从工作到生活,从小说到电影,从经典名著到雷人肉文,无一不在腐女的视线之内。对于马上上映的《赵氏孤儿》也被“惨遭毒手”。话说现在腐女们的口味真是越来越重了。不过王学圻的腹黑和葛大爷的傲娇还真是非常般配啊!想看这段视频的同学们,如果你是一个绝对、绝对的颜控,您还是别看了,葛大爷那张脸大家都知道长什么样子,对吧。不过王老师的扮相还真是帅到爆啊,那种腹黑、隐忍的样子,啊…绝对是我的菜,话说当初《武林外传》中小郭他爹就让我HC了好久,这次的样子真是更萌了!!
 

不过,这个故事有一个非常大的前提,就是他们已经在一起了,而且有了一个儿子!!千万别问我,“有个儿子,这个儿子是收养的?”“捡来的?葛优生的?王学圻生的?”之类的问题。经过我的脑补,葛优、王学圻都有各自的家庭,身为大夫的葛优有一次到王学圻家出诊,不幸被王学圻看中,最后被俘虏(在我前期的设定中王学圻是个渣,经过不断的虐后,葛优发现自己的真感情,然后用尽各种手段把葛优骗到了手。→没办法我就是喜欢狗血、庸俗的故事)。视频的开始是葛优带着他和王学圻的儿子离家出走了……离家出走的原因是俩人为了给儿子起名字吵架,傲娇的葛优因为王学圻不依着自己就离家出走了,葛大爷还真是任性啊……不过离家出走绝对是制胜的法宝!
 

在离家出走被追捕过程中,还成功的诱拐了王学圻手下的大将(黄晓明)帮自己出逃。嘿嘿,话说葛大爷的魅力还真是大啊~~~(脑补中:在王学圻彻底解决葛优离家出走这件事情后,一定会对葛优中途诱拐年轻小帅哥这件事情清算的,嘿嘿,到时被翻红浪……)最后我不得不夸奖一下做这个视频的筒子,陈凯歌的《赵氏孤儿》是今年的贺岁档大片,而且貌似是个杯具,能把一部只有片花、花絮的杯具电影中的两个死敌剪成一个幸福美满的爱情故事,实在是太强大了!!!膜拜膜拜!!!

提取ku6.com

0 comments:

Publicar un comentario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

 
Powered by Blogger